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西青区组织开展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26
内容提要: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近日,西青区在中北镇新城市中心广场设立主会场,组织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其他各街镇在域内繁华地段设立分会场,采取设置宣传展台、组织党员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挂图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近日,西青区在中北镇新城市中心广场设立主会场,组织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其他各街镇在域内繁华地段设立分会场,采取设置宣传展台、组织党员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挂图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

  第33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由区爱卫办统一组织协调和实施。活动主会场,区卫健委(爱卫办)、区文明办、区科协及中北镇等多家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卫生健康知识、爱国卫生运动资料、禁烟控烟知识、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积极主动向现场群众宣传爱国卫生、文明行为、传染病防治、合理膳食、控烟履约、食品安全、生态保持等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崇尚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国家卫生区复审作出贡献。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第33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和生活方式融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