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阅读照亮人心 爱心汇聚力量”亲子阅读嘉年华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吴丽君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4-25
内容提要:为让全民更深入体验阅读的乐趣,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阅读照亮人心 爱心汇聚力量”张家窝镇第一届亲子阅读嘉年华。
 

为让全民更深入体验阅读的乐趣,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阅读照亮人心 爱心汇聚力量”张家窝镇第一届亲子阅读嘉年华。

 
 

活动包括古筝表演、《诗经》吟诵、传统文化嘉年华和绘本阅读嘉年华。《仓颉造字》+活字印刷 、《诗经》植物国画体验 、《弟子规》功夫操 、绘本纸戏剧 、中国原创图画书展 、图书猜猜猜游戏 ,让小朋友们徜徉在故事的海洋里,全方位立体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通过展演、游艺、集市等艺术形式,结合公益项目,社区居民欢聚一堂,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成长,感受全民阅读文化的力量,让社区居民全方位立体化感受阅读的魅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