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天津科学高效有序做好疫苗接种
来源:北方网 作者:马也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6
内容提要:天津卫视《天津新闻》刊发,报道了西青区加强服务,为市民接种疫苗提供便利,确保科学高效做好疫苗接种。

  天津加强服务,为市民接种疫苗提供便利,并提高物流配送效率,确保科学高效做好疫苗接种。

  最近,西青区中北镇协调一家大型汽车销售门店,改造为疫苗临时接种点。按照预检、接种、留观的顺序,科学划分区域,同时,增加医护人员数量,延长接种时间,每天接种能力达到4000人,而且预约时间能精准到半小时。

  为了方便周边社区居民,各街镇还包车进社区,免费接送居民到接种点。

  为了确保接种工作持续安全推进,接种点建立院长值班制,压实主体责任。

  保障新冠疫苗供应,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将物流车从8辆增加到了20辆,并加派人手,及时与接种点沟通对接,提前掌握疫苗需求,做到及时配送。

  针对没有工作单位的人员,下一步,天津将加强社区统计,组织大家有序到接种点完成接种,同时全市继续做好第二剂疫苗的接种服务。

原标题:天津科学高效有序做好疫苗接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