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天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北方网 作者:金丹 朱学兵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11
内容提要:天津卫视《天津新闻》报道了西青区大寺镇开展模范宣讲党史活动以及西青区中北镇开展党史学习展览活动。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天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北辰区邀请南开大学教授走进企业讲授“红船精神”,帮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还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革命先辈为创立中国共产党而奋斗的经历,激励着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坚定信念,担当作为。

  西青区大寺镇模范宣讲团在各村巡回宣讲党史,展示在党的领导下乡村面貌发生的变化。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制作了党史学习展板,展示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事业的胜利,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原标题:天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