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天津不断创新形式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北方网 作者:刘庆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2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举行多种形式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连日来,天津举行多种形式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教授江沛,来到天津能源集团进行党史专题宣讲,引导干部职工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翟昌民,来到天津农学院和天津城建大学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翟昌民激励大家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营养,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等,服务基层、服务“三农”,服务国家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齐霁,走进天津医科大学进行党史专题宣讲,激励大家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西青区档案馆联合区关工委,在全区征集了1000多枚徽章,这些徽章见证着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战;记录了新中国成立后,引滦入津、抗击非典等动人瞬间。通过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让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历史、崇尚英雄,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奋进新时代。

  红桥区西沽街道河怡花园社区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设了“微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制作“党史上的今天”图片故事,在微信群里每天发布,还请来党校老师进行指导,通过人人参与讲党课的方式,加深理解,学深悟透。

  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市委党校党史专家,深入解读“长征精神”,大家认识到要继承和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苦练专业技能,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标题:天津不断创新形式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