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教育系统开展优秀班集体交流评选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子慧 张广亮 马云静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23
内容提要:为总结推广西青区优秀班集体建设经验,选树班集体先进典型,日前,西青区教育局开展了2021年西青区中小学优秀班集体评选交流活动。

  为总结推广西青区优秀班集体建设经验,选树班集体先进典型,日前,西青区教育局开展了2021年西青区中小学优秀班集体评选交流活动。

  活动中,参选班主任从“班级特色、班集制度、班级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老师们的宣讲精彩丰富,PPT各具特色,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思想建设、健康优良的班风管理、严谨活泼的学生风采。

  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年级组长孙卓琪对记者说:“这次活动收获挺多的,尤其是这次参选的很多青年教师,包括他们的理念都是比较新的,比如说刚才一位老师说的,以折扇文化来管理班集体,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很创新的点,今后作为青年班主任、青年党员,我也要紧贴时代步伐,以更加创新的理论去管理我的班级。”

  本次评选分为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前期经过了校、镇的两级选拔,最终由8个街镇的40余名班主任参加了竞演。

(聚焦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