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学习党史践初心 全国文明校园谱新篇——辛口镇中心小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20
内容提要: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作为全国文明校园,辛口镇中心小学带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聘请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杨凡博士对教师进行了《人间正道:治平中国的制度探索和价值精神》专题培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作为全国文明校园,辛口镇中心小学带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聘请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杨凡博士对教师进行了《人间正道:治平中国的制度探索和价值精神》专题培训。

  杨凡博士是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院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史”讲师团成员。杨凡老师从疫情下的中西社会比较切入,认为今日的中国乃是治平的中国,但今日的中国乃有今日的盛局,殊为不易。正是近代以来无数志士仁人们艰辛求索的结果,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独立与国家富强,进而将“四史”育人的主旨融入到课程精神之中。

  讲座后,高国恒校长对杨凡博士的精彩讲座,以及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院长、西青广播电视大学李顺田校长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对教师学习党史提出了要求。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辛口镇中心小学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点燃教师学生学习党史热情,大力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中入脑入心,引导全体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争当时代新人。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