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举办辛口镇新旺园社区专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21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西青区妇联在全区组织“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西青区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日前,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在辛口镇新旺园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践行垃圾分类”—垃圾宝宝手拉手专场亲子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西青区妇联在全区组织“童心向党 梦想起航”西青区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日前,儿童之家成长训练营在辛口镇新旺园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践行垃圾分类”—垃圾宝宝手拉手专场亲子活动。

  活动期间,大宋老师首先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然后以做游戏、讲故事的方式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加深记忆,使大家在日后生活中能熟练应用垃圾分类知识。本次亲子活动,家长与孩子之间配合的非常默契,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老师和家长一起用爱和美成就了孩子的梦想;童心很大,可以装满整个世界,童心很美,可以让这个地球更美丽。

  随后的“我是您的粉丝--与推动人类前行的巨人握手”环节,大宋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中国氢弹之父于敏的事迹,激励孩子们从建党的百年光辉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引导孩子们励志勤学、奋发有为。

  此次活动锻炼孩子在实践中成长,让孩子认识到“爱护环境”是我们大家的责任,拉近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感情,丰富了孩子的童年,让孩子有了绿色环保的意识,感受垃圾变废为宝的魅力,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