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张家窝镇服务业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为群众提供安心消费环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1
内容提要:为了做好服务行业的疫情防护,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心、健康的消费环境,西青区张家窝镇稳步推进服务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

  餐馆、超市、商场人流量大,往来人群较为复杂,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其中的服务业从业人员也是新冠疫苗接种重点对象。为了做好服务行业的疫情防护,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心、健康的消费环境,西青区张家窝镇稳步推进服务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

  张家窝镇在社会山商业广场旁的酒店设置了临时大型接种点,内设9个登记台,8个接种台。截至4月15日,共进行1800余人次的疫苗接种工作。

  在镇政府的广泛宣传和商场管理方的充分号召下,社会山商业广场及周边的商户接种热情很高。疫苗接种特意安排在了非消费高峰段,各商户服务人员可以轮流前往疫苗接种点,做到接种和经营两不耽误。此外,邻近的社会山西苑项目工地和鹏瑞利健康城项目工地也组织好工人队伍,分批、分时段前来接种。

  接下来,该临时接种点还将继续为周边商户、建设工地提供疫苗接种服务,让符合条件、有意愿的人员都能打上疫苗,为他们的生命健康装上新冠疫苗这副坚固的铠甲。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西青区张家窝镇服务业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为群众提供安心消费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