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辛口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系列教育培训启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黄展 谢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0
内容提要:日前,为加强对换届后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基层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现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近日,西青区辛口镇在第六埠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系列教育培训启动仪式。

  日前,为加强对换届后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基层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现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近日,西青区辛口镇在第六埠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系列教育培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辛口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举行授旗仪式。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共同重走长征路、开展团队竞赛、合唱红色歌曲,进一步提升了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最后,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高标准谋划“十四五”本地区发展规划,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大家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灵魂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信念。

  此次活动也标志着辛口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系列教育培训正式启动。下一步,辛口镇将聚焦政治之训、能力之训、党性之训,针对村、社区干部的能力短板和知识盲区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培训,真正为基层干部队伍赋能、充电,为辛口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干部人才保障。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西青区辛口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系列教育培训启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