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中北镇居民接种疫苗有了专车接送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贾义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0
内容提要:自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中北镇积极宣传,大力组织,日前,第三批社区居民集中接种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最让居民感到开心的是,集中接种疫苗,还有专车接送,大大提高了居民接种的积极性。

  自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中北镇积极宣传,大力组织,日前,第三批社区居民集中接种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最让居民感到开心的是,集中接种疫苗,还有专车接送,大大提高了居民接种的积极性。

  近日,带有疫苗接种宣传标语的大巴车停靠在中北镇卫生服务中心,原来这是中北镇出资包车统一组织社区居民前来接种新冠疫苗。来自富力湾、水语花城等社区的居民进行排队、登记,整个接种过程井然有序。

  据了解,此次疫苗接种是中北镇的第三次社区集中疫苗接种,为了让居民对疫苗接种有正确了解,中北镇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调动了居民的接种积极性。此次集中乘车接种疫苗,中北镇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只要社区接种居民报名人数超过三十名,就会派一辆大巴车接送,后期根据实际情况也会随时进行调整。

  中北镇副镇长王造运介绍,为了便于集中安全提高接种率,镇里采取了集中乘车的方式,并且在每台车上都做好宣传科普,接种以后的居民与居民之间相互宣传能够快速加大社区的接种率,效果非常好,老百姓反映也非常好,集中来、集中回既安全又方便又快捷,现在社区的整体接种率已经达到了30%。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西青区中北镇居民接种疫苗有了专车接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