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购物在西青
总投资8亿元!西青区又新增一产业综合体
来源:西青融媒 作者:苗高萌 周华莹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1-15
内容提要:1月7日,联东U谷•云创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西青区张家窝镇举行。开工仪式前,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联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国银进行了座谈交流。

  1月7日,联东U谷•云创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西青区张家窝镇举行。开工仪式前,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联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国银进行了座谈交流。

  仪式上,联东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西青区领导对联东U谷•云创中心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西青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为项目的顺利建成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联东集团坚持一流的施工质量、文明的施工形象、专业的招商运营服务,将项目打造成联东集团全国布局项目的标杆。

  王国银表示,联东U谷•云创中心项目的开工,离不开西青区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项目实现了联东集团北方区域的最快开工进度。联东u谷•云创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5亿元以上,税收7000万元以上,为天津南站片区乃至西青区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云创中心是联东U谷在天津区域打造的旗舰项目,总占地面积76000平方米,新建产业综合体114000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项目将建成集总部独栋、科技研发、高端制造、配套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成为天津南站片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新高地。

原标题:总投资8亿元!西青区又新增一产业综合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