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党员先锋齐上阵 扮靓家园我先行——西青区杨柳青镇人居环境清整见实效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20
内容提要: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杨柳青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人居环境清整既“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巩固创文创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杨柳青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人居环境清整既“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巩固创文创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对道路旁杂草落叶和掉落枝干及其他杂物进行了清扫和整理,做到不留死角。同时,镇域内各村居也在有序开展清整活动,各社区以居民区为重点,清理了楼道小广告、垃圾箱周边区域等卫生死角,清洁了健身器材、自行车棚、小广场等公用设施,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掀起了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的热潮。

  我是党员我先干

  下一步,杨柳青镇将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有力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强劲动力,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杨柳青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居工作人员、社区报到党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村民、居民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