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中北镇城镇建设日新月异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瑞 姜哲 孙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9
内容提要:一座座标志性建筑拔地而起,一个个大型综合商业体相继落地开花,如今中北镇的繁荣发展,是一代又一代勤劳的中北人不断奋斗的结果。

  一座座标志性建筑拔地而起,一个个大型综合商业体相继落地开花,在天津西部版图上,毗邻城区的卫星城镇——中北镇,悄然间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多少年前的这片土地,还是一个围垦而成的乡镇,那时候的中北镇人民的生活状态又是怎样的呢? 

 
 

 

  朝夕对比,着眼城镇建设,人居环境不断优化。在美丽的中北大地上,道路通达、产业集聚、镇村靓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幸福安定……一镇一村皆是景,美丽城乡入画来。 

  如今中北镇的繁荣发展,是一代又一代勤劳的中北人不断奋斗的结果。回首过去、立足今日、展望未来,随着小城镇建设的继续推进,中北镇的规划蓝图方兴未艾,围绕西青辅城功能定位,持续优化“一轴两园三区四带”的总体发展思路,加快还迁房建设、启动旧楼区改造、加快推进运河水街、永旺梦乐城三层扩建施工进度等一系列新目标新征程正在路上,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更加富美的新中北会呈现在津西大地上。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中北镇城镇建设日新月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