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五老”进消防 军礼传薪火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9
内容提要:按照西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为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西青区军休所抗战离休干部孙业满应西青消防邀请,来到西青区张家窝镇消防救援站讲党史忆传统。

  按照西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为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西青区军休所抗战离休干部孙业满应西青消防邀请,来到西青区张家窝镇消防救援站讲党史忆传统。

  抗战离休干部孙业满今年已是96岁高龄。1943年12月入伍,1945年3月入党,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大大小小战斗百余次,多次立功。在他身上流淌着一心向党的精神血脉,老人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参加战斗的难忘经历,教育青年消员们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绝对忠诚于党的消防战士。那些不怕牺牲、英勇作战的感人故事也使在场的青年消防员深受鼓舞。

  最后孙业满和青年消防员们用军人最高的礼节——军礼,向党表达深深的敬意。

原标题:西青区:“五老”进消防 军礼传薪火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