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特别邀请天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西青区委党校讲师朱晓雯为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日前,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特别邀请天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西青区委党校讲师朱晓雯为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朱晓雯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开讲,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随后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详细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宣讲,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肩负的责任和担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