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开展全民国家 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杉 夏颖 任乐 王向伟 李玥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16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国安办联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走进学校,集贸市场等地,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日前,西青区委国安办联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走进学校,集贸市场等地,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选在水高庄村人流密集的集市,区委国安办,辛口镇政府,区保密局,区司法局,公安西青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解答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普及涉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

  在天津工业大学附属小学报告厅,由该校学生表演的网络安全歌以轻快地节奏、浅显易懂的文字……为师生们生动展示了如何保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随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国家总体安全观的形成和内涵有了进一步认识。

  据了解,接下来,西青区还将组织有关人员进社区、进村居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聚焦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