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张禹昊 周华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5
内容提要:为推动馆内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筑牢档案队伍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日前,西青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推动馆内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筑牢档案队伍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日前,西青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邀请西青区委党校老师郭雪婉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讲述党史、新中国史中生动详实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大历史转折,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讲座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力量,不断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与老师一同对档案馆进行参观交流。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西青区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