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读红色经典 传红色力量 西青区西营门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徐珊珊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4-15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近日,西青区西营门街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主题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传递红色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氛围,近日,西青区西营门街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主题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传递红色力量。

在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红色书屋”,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社区群众围坐一堂共同诵读经典革命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知建党百年来社会生活的发展变化,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诚挚祝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红色书屋阵地虽小,却承载着宣传思想文化交流的平台功能,是推广全民阅读、传播知识力量的重要阵地。下一步,西营门街依托红色书屋、农家书屋、社区书屋等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书屋这块“小阵地”发挥更多“大力量”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引导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生活,营造全民学党史、全社会诵读红色经典的文化氛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