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各街镇创新举措保障疫苗接种安全有序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4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各镇街、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入户走访、广泛宣传等举措,动员适宜接种疫苗人群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连日来,西青区各镇街、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入户走访、广泛宣传等举措,动员适宜接种疫苗人群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西青经济开发区

  连日来,西青经开区严格按照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和总体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举措,在发动引导企业人员“应接尽接”的同时,统筹抓好疫苗接种点设置、现场防疫措施落实,人员配备与物资采购、精准预约与企业调配、现场秩序维护与接种管理等关键环节,科学有序做好园区企业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张家窝镇

  4月9日一早,张家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中心医院、济民医院和建华医院共同组成的移动接种队,来到福耀集团旗下的泓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接种疫苗,让广大员工足不出户、就地接种。

  精武镇

  4月12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精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组成的移动接种服务再次深入师大,为近期返校的大四学生、研三及在校职工等进行疫苗接种。与此同时,位于精武文化公园南侧平房的精武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也同步开放。精武镇将固定接种与移动服务同步推进,全力加速构建免疫屏障!

  大寺镇

  日前,大寺镇泉集里社区党总支与社区联合大党委机构成员大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中,大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更是零距离为居民答疑解惑。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资料,鼓励符合条件的居民积极接种;同时用专业知识向居民们科普适宜接种人群范围、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并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类咨询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还对部分有意向的居民做好了现场预约登记。

  西营门街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展以来,西营门街全员坚守岗位,开足马力、连轴工作不停歇,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全力以赴满足全街群众“应接尽接”的接种需求。

  西营门街共设置云开道219号西营门街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集中接种点、王顶堤馨苑临时接种点2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并组织移动接种队伍深入小稍直口村裕达家园、一中心医院新址以及柯文、京万红、乐仁堂等工地企业开展暖心临时接种服务。

原标题:西青区各街镇创新举措保障疫苗接种,筑牢安全屏障我们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