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李七庄街邓店十月书画院举行“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童心笔绘对党说”主题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15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西青区认真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全区部署开展了喜迎百年华诞 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西青区认真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全区部署开展了喜迎百年华诞 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系列主题实践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组织参与活动的同时,同步在文明西青微信公众号、文明西青微博、抖音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开设#童心向党七个一#话题,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和家庭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截止日前,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过万人,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52万次,抖音话题阅读量超过37万人次,在全区营造了广大青少年礼赞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刊播:李七庄街邓店十月书画院举行“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童心笔绘对党说”主题活动。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