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卫视《天津新闻》点赞西青区革命历程徽章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5
内容提要:天津卫视《天津新闻》播发“西青区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报道了西青区通过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的相关情况。

  天津卫视《天津新闻》播发“西青区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报道了西青区通过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的相关情况。

 
 

 

  西青区档案馆联合区关工委,在西青区征集了1000多枚徽章,这些徽章见证着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战;记录了新中国成立后,引滦入津、抗击非典等动人瞬间。通过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让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历史、崇尚英雄,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奋进新时代。

原标题:天津卫视《天津新闻》点赞西青区革命历程徽章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