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民政战线宣讲党史进社区 心系群众见实效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4
内容提要:为向基层群众讲好党史故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近日,西青区民政局在中北镇旭辉御府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暨向群众汇报专题座谈活动,主动向群众汇报工作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为向基层群众讲好党史故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近日,西青区民政局在中北镇旭辉御府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暨向群众汇报专题座谈活动,主动向群众汇报工作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会上,西青区民政局有关同志与中北镇部分社区工作者及群众代表面对面宣讲党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向大家汇报了区民政局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与会群众代表就邻里互助、楼门文化建设等话题深入谈感受、提意见,社区工作者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邻里纠纷调解、社区协商议事等方面提出疑问,区民政局有关同志积极回应群众意见建议,并详细介绍了今年区民政局民生实事项目情况。

  接下来,西青区民政局将扎实开展民政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谋划实施“八大行动”、25项民生实事,全力做到精准精细、落实落细,切实把每一件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西青区民政战线宣讲党史进社区 心系群众见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