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张家窝镇真心实意助企解难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李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19
内容提要:日前,张家窝镇以“吹哨报到”、定期走访、下午茶叙的形式深入企业,与企业家们谈心谈话,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积极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

  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以“吹哨报到”、定期走访、下午茶叙的形式深入企业,与企业家们谈心谈话,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积极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

  大家围绕企业现存实际困难、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就企业提出的转型升级、自动化改造、用工劳动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张家窝镇工作人员针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做好企业诉求的跟踪问效和督促落实,为企业发展开辟更大空间,提供更多成长机会。

  同时,为提升园区企业的软硬件水平,张家窝镇邀请了移动运营商、银行等相关单位进行研讨,就如何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运用5G技术提升园区配套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张家窝镇通过不断沟通、协调、对接、服务,实现企业难题不积滞,达到“吹哨报到”“专班服务”的效果。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张家窝镇真心实意助企解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