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开展“信易贷”银企对接活动 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贾义清 任乐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19
内容提要: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广“信易贷”平台应用,助力西青区中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日前,西青区开展多场“信易贷”银企对接会。

  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广“信易贷”平台应用,助力西青区中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日前,西青区开展多场“信易贷”银企对接会。

  “信易贷”平台以信用赋能企业融资,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信用融资服务,推动贷款所需涉企信息共享,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西青区发改委联合区金融局搭建平台,在辛口镇、杨柳青镇以及西青开发区等地陆续开展“信易贷”银企对接活动。

  据了解,天津市信易贷平台是全国首家省级区块链“信易贷”平台,遵循对中小企业普惠免费、公平公开公正、智能便捷、安全保密的服务原则,严格按照国家“信易贷”平台标准设计建设,由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组成。在银企对接活动中,很多中小微企业慕名而来,通过对接,对“信易贷”平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部分企业与银行在现场即达成了合作共识。

  信用工作不仅是社会文明程度的体现,更是反映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信易贷”平台具备区域服务成效统计、信用机构成效统计等成效反馈机制,方便政府机构随时掌握业务开展情况,为政府决策提供有效支撑。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开展“信易贷”银企对接活动 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