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感受春雪 西青孩子们的雪中乐
来源:文明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3-02
内容提要:28日晚,一场唯美而又让人惊喜的降雪奏响了春天的序曲。为了与幼儿共同欣赏美丽的雪景,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馈赠,享受玩雪的快乐,中北镇第二幼儿园特意完整地保留了操场上的雪景。今早一入园,看到雪,孩子们高兴得手舞足蹈,兴奋地盼望着玩雪时刻的到来。

  28日晚,一场唯美而又让人惊喜的降雪奏响了春天的序曲。为了与幼儿共同欣赏美丽的雪景,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馈赠,享受玩雪的快乐,中北镇第二幼儿园特意完整地保留了操场上的雪景。今早一入园,看到雪,孩子们高兴得手舞足蹈,兴奋地盼望着玩雪时刻的到来。

图片
 

  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全副武装、欢天喜地地出发了,老师们带孩子们到户外,共同感受雪后美景。孩子们你追我赶,将手中的雪团成雪球跟老师打雪仗;老师则一边带孩子们玩耍,一边讲解有关雪的知识,使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幼儿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整个幼儿园都响彻着孩子们的欢笑声。

图片
 

  通过雪地里的玩耍,不仅激发了孩子求知的积极性和自主性,也加深了对冬天的认识和对雪的认识;老师抓住这个教育契机,给小朋友们讲述雪花和下雪天气、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