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元宵节期间西青区文化旅游场所重要通知
来源:平安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2-25
内容提要:元宵佳节将至,为确保市民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西青区多家文化旅游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在节日期间有序开放。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欢度节日的同时,请错峰出行,减少人员聚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相应游玩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例如出示健康码、测温检查等,确保安全有序过节。

  元宵佳节将至,为确保市民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西青区多家文化旅游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在节日期间有序开放。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欢度节日的同时,请错峰出行,减少人员聚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相应游玩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例如出示健康码、测温检查等,确保安全有序过节。

  特别提示:杨柳青古镇向来是市民朋友“闹元宵”的人们去处,为避免人员聚集,今年西青区未安排元宵节灯展、花会展演等集中庆祝活动。

  石家大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柳口路28号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17:00

  疫情期间要求:

  1.开放期间每天最大承载游客2500人,当达到瞬时流量500人时提示预警,景区停止游客进入。

  2.疫情防控期间,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同时,请配合景区做好入园体温检测以及实名登记工作。

  3.医护工作者凭相关证件免费入场。

 

  杨柳青年画馆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柳口路28号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00

  疫情期间要求:

  1.购票成功后您需提前1天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携带预约凭证和身份证有序入园。

  2.景区实行限流措施,园区日接待量不超过150人。

  3.疫情防控期间,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同时,请配合景区做好入园体温检测以及实名登记工作。

 

  平津战役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

  地址:杨柳青镇十一街药王庙东大街4号(与药王庙前大街交口处)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日,5月4日—10月7日(9:00-17:00),10月8日—5月3日(9:00-16:30)

  疫情期间要求:

  1.参观前请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时需填写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件,如不能按期参观请至少提前2小时取消预约。

  2.入关观众必须一律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监测体温超过37.3℃、出现咳嗽等可疑症状者不得入馆参观。

  3.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4.疫情期间,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杨柳青民俗文化博物馆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口路与尊美街交叉路口往南100米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7:00

  疫情期间要求:

  1.严格“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采取实名制购票,通过携程、美团、驴妈妈等线上预约和电话预约方式。

  2.民俗馆日最大承载量为450人,瞬时承载量为150人,超过后停止入园。

  3.保持人员1.5米排队间距,游客佩戴口罩后测温、验码、消毒后方可进入,对于没有健康码等特殊情况进行人性化信息登记。

 

  热带植物观光园

  地址:中北镇外环线七号桥北300米

  开放时间:8:00-17:00

  疫情期间要求:

  1.景园疫情期间实行实名制入园,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扫描“津门战疫”二维码后,测量体温在37.3℃以下方可入园。

  2.进入景区内的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游客之间保持1.5米间距,未戴口罩、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游客谢绝入园,入园游客不得在景区内开展聚集性活动。

  3.景区日最大承载量4000人,疫情期间限流1200人,瞬时400人。

  4.您需提前1天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携带预约凭证和身份证有序入园,预约电话:022-27948011

  5.暂不接待低风险区域外游客,出行前请提前咨询景区。

 

  精武门•中华武林园

  地址:精武镇小南河村北中心公路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8:00

  疫情期间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请您配合景区做好入园体温检测以及实名登记工作。

  2.参观需要提前一天预约,未提前预约无法入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