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公安西青分局:用心用情守护安全
来源:平安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3-01
内容提要:“团圆是亲人的期待,平安是交警的祝福。”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他们坚守在岗位上,为广大交通参与者保驾护航。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全面强化夜间道路管理,通过设卡查验与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守护百姓平安出行。

  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是人们阖家团圆、休闲放松的日子。

  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虽然缺席了全家团圆,但从未缺席肩上的责任。奉献是公安民警最温暖的承诺,平安是公安民警最大的心愿,他们默默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有序的元宵佳节护航。

  维护交通我在岗

  “团圆是亲人的期待,平安是交警的祝福。”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他们坚守在岗位上,为广大交通参与者保驾护航。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全面强化夜间道路管理,通过设卡查验与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守护百姓平安出行。

 

   

  巡逻防控我在岗

  2月26日是元宵节,但特警“尖刀机动队”依然坚守在辖区的街头巷尾,值守在各个点位。威严的形象、闪烁的警灯,守护着万家灯火。

   

  打击犯罪我在岗

  万家团圆的元宵节,办案民警还是在不停奔波。嫌疑人在哪儿,他们就追到哪儿。他们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无暇欣赏路上的风景,但只要能将嫌疑人绳之以法,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安全防范我在岗

  公安西青分局多措并举严把安全关,他们有的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有的深入社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向群众普及防范电诈、防火防盗等知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