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企业显担当 赠送“灭火贴片”护航群众安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张禹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2-09
内容提要:进入冬季以来,天气严寒,群众用火用电频率普遍增多,火灾风险大幅增加。为将火患扑灭在最初阶段,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天津玄霖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将一款智能灭火材料集成贴片,免费赠送给部队看守所和社区孤老户,护航他们安全过春节。

  进入冬季以来,天气严寒,群众用火用电频率普遍增多,火灾风险大幅增加。为将火患扑灭在最初阶段,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天津玄霖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将一款智能灭火材料集成贴片,免费赠送给部队看守所和社区孤老户,护航他们安全过春节。

  在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四支队执勤二大队,天津玄霖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跃强正在向官兵们讲解智能灭火材料集成贴片的原理及作用,并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安装。

  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四支队执勤二大队教导员岳新兵说:“部队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隐患较大,也是安全防范重中之重,感谢企业为我们送来灭火贴片,加大了安全系数,很感动。”

  临近年关,社区孤老户、残疾户的用火、用电安全也牵动着企业负责人的心,为此,该企业还来到了中北镇大卞庄村,入户对老人家中的电路设备布点安装智能灭火材料集成贴片,利用高科技智能防火产品,从源头上防范火灾的发生。

  据了解,智能灭火集成贴片是目前专门针对市场上相对封闭、无人值守但又存在火灾隐患的小空间设备而研发的一张新型高效灭火的军转民消防产品,安装简单且性能高度可靠,只需简单地在设备内部粘贴,即可准确、有效地探测及扑灭火源,将火患扑灭在最初阶段。

原标题:西青企业显担当 赠送“灭火贴片”护航群众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