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中北镇侯台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冬令营活动
来源: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2-0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中北镇侯台社区举办了“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冬令营活动。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在常态化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基础上,根据市妇联相关要求,西青区妇联在全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日前,西青区中北镇侯台社区举办了“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冬令营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小学生的父母分别从10余个省市来到天津侯台社区,有的孩子就在天津出生,他们都是新天津人。

 

志愿者团队于丽霞主任担当此次活动辅导员。活动中,于老师教孩子们剪窗花,通过小故事以及视频的形式讲述假期安全注意事项,给孩子们讲解疫情防护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侯台社区居委会和志愿者的关爱和温暖,都表示在天津家中过年,可以感受天津的年味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每个孩子送上4本图书,让孩子们在假期中也能多读书。此次活动,侯台居委会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本着“寓教于学”的理念,让孩子们在玩中学,“把爱带回家”,体验多彩寒假,为孩子们在寒冷冬日带去欢乐和温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