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各社区开展送温暖慰问行动
来源:文明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1-11
内容提要:为确保居民的人身安全和正常生活,平安度过此次寒潮,近日,张家窝镇各社区对辖区内重点人群、空巢老人和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开展了送温暖慰问行动。

  为确保居民的人身安全和正常生活,平安度过此次寒潮,近日,张家窝镇各社区对辖区内重点人群、空巢老人和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开展了送温暖慰问行动。

  民盛里社区

  民盛里社区网格员们顶着大风来到空巢、独居老人家中,提醒老人们寒潮来袭,要注意保暖,尽量少出门,同时也要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网格员们用自带的血压测量器,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观测老人在季节变化大的情况下身体的平稳状态,并嘱咐老人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社区。

图片

  杰盛里社区

  杰盛里社区网格员们为老人们带去了冬季防寒的小知识,并嘱咐老人们寒潮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安全。同时对老人家中的水电进行了检查,告知其如何在寒潮天气中对水管进行维护以及注意用电安全等。

  京福里社区

  京福里社区志愿者们联合天津工业大学志愿团队走进社区困难老人家中,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天气恶劣减少外出,提醒老人用电用火要注意安全,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的关怀。

  此次送温暖慰问行动,让社区内的老人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与温暖。下一步,张家窝镇各社区将持续开展防冻抗寒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度过寒冬。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