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大寺镇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火热出炉
来源:文明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1-11
内容提要:1月6日,西青区大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六次会议胜利闭幕。会上票决产生了大寺镇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

  1月6日,西青区大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六次会议胜利闭幕。会上票决产生了大寺镇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

  01.大寺镇环保管家项目

  对镇工业园区240余家企业及120余家汽修企业进行全方位的环保排查和污染测评技术诊断服务等工作。为进一步提高镇工业园区企业环保监管水平,有效降低企业排污及有效应对环境污染应急事件,帮助企业加强环保治理的科学性。

  02.大寺镇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运营项目

  委托专业公司对镇域内4个电动车充电车棚及135个充电柜进行运营维管,缓解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问题。

  03.大寺镇龙泉道弱电通讯入地改造工程

  对龙泉道弱电电路入地改造,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

  04.大寺汽车园路灯维修工程

  对大寺汽车园路灯进行维修,解决大寺汽车园路灯不亮、周边群众出行不便问题。

  05.大寺镇泉集北里雨污水切改工程

  对泉集北里片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实现雨污分流。

  06.大寺镇社区消防设施改造项目

  对张道口生计楼、C区楼消防设施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提高消防硬件设施水平。

  07.大寺镇老旧村庄综合环境提升项目

  为提高我镇市容环境水平,对大寺村、芦北口村等老旧村庄、闲置空地以及工业园区进行市容环境提升改造,巩固国家卫生镇及国家文明城区创建成果。

  08.大寺镇梅江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升项目

  提升改造梅江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一站式大厅、党员活动室(居民学校)、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谈心谈话室、群团之家等功能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

  09.大寺镇河道水环境治理项目

  为打造良好的水资源环境,对镇域内一二级河道、沟渠排干实施常态化监管,加强日常清理打捞,并对大沽排水河、津港运河、南引河、卫津河、中引河等6条重点河道进行生物治理,有效改善河道及周边生态环境。

  10.大寺镇梨双公路与津荣道街角提升改造工程

  在梨双公路与津荣道交口街角进行提升改造,栽种绿植灌木,设置景观小品,营造雅致环境,方便居民休闲娱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