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宣讲团:花式宣讲进企业 规划精神入人心
来源:文明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1-11
内容提要:日前,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宣讲团走进天津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成员们通过理论讲述、快板、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向一线职工深入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融入进职工的心坎儿里。

  日前,中北镇假日风景社区宣讲团走进天津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成员们通过理论讲述、快板、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向一线职工深入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融入进职工的心坎儿里。

  活动中,宣讲团的成员们先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从五中全会公报中提到的“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构建新发展格局”“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新型工农城乡关系”等关键词出发,引领企业职工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同时,倡议我们每位职工都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图片

  随后,快板《走走新的征程路 凝心聚力十四五》与三句半《打赢三大攻坚战 五中全会指航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表达和阐释了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凝聚力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场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宣讲团的老师们通过理论与文艺结合的方式,用接地气的语言,一下子拉近了与我们之间的距离,把中央的最新精神变得通俗易懂,这样的宣讲越多越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