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榜样的力量】西青区:凝聚榜样力量激荡文明新风(二)
来源:云上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1-04

  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先进个人、西青区应急局一级主任科员刘柏说:“我们承担的工作主要是应急变电场所,现在我们工作进行到中间阶段,下一步我们继续巩固成果,在全市工作前列。”

  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先进个人、西青区发改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营说:“我从事创文宣传工作四年时间,带领团队坚持探索创新,我们看到坚持宣传,群众对文明创建知晓率不断提高,文明意识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测评大幅提高。下一步,西青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发改委干部,我们将深入思考改革发展,让文明之花在西青结出硕果。”

  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先进个人西青区工信局科员李雨说:“我觉得这个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鼓励。工作以来,从门外汉到掌握工作流程,离不开领导的教导和同事的帮助。今后我更加认真务实,用艰辛挑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先进个人、西青区商务局一级主任科员张瑞斌说:“全区商场超市,菜市场,商业街等整体环境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为全区百姓提供了优美的环境。下一步,我们商务局围绕打造高品质标准化菜市场,按照六化标准,全面提升菜市场管理水平,满足群众对菜篮子的更高要求。”

  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先进个人、西青区王稳庄镇建新村党总支委员张秀云说:“在创文工作中,坚持每周六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做到不留死角,村里的卫生环境有了较大改观,在疫情期间,利用线上开展问卷调查,宣传创文,让村民家喻户晓。得到了村民的好评。在以后创建工作中,助力创文不停步,为创建文明城区奉献力量。”

  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先进个人、西青区西营门街团委书记蔡国家说:“我区的环境建设,人文素质等各方面有提升,我有幸在创文办工作了两年,下一步,我带着这份荣誉立足本职岗位,把精神文明建设带到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推进我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榜样的力量】西青区:凝聚榜样力量激荡文明新风(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