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西青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委员会聘任兼职仲裁员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张博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2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委员会举办兼职仲裁员聘任仪式。

  日前,西青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委员会举办兼职仲裁员聘任仪式。

  在西青区政府和区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区仲裁委成功聘任首批兼职仲裁员,并举办聘任仪式。活动中,区仲裁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受聘兼职仲裁员的情况。随后,兼职仲裁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有关负责同志向兼职仲裁员发放了仲裁员证和聘书,并带领全体仲裁员进行了宣誓。 

  据了解,此次受聘的兼职仲裁员共有7名,是司法机关的离职人员、律师等资深法律工作者。此次聘任工作,旨在推动人民群众参与审理,落实多元纠纷化解机制,从而促进我区仲裁事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原标题:西青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委员会聘任兼职仲裁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