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西青区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劳动关系协调员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1-25
内容提要:近日,由天津市西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青区中仕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西青区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劳动关系协调员决赛落下帷幕。

  近日,由天津市西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青区中仕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西青区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劳动关系协调员决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近80家企业、500余名劳动关系协调人员参与,并有西青区日本独资、意大利合资等多个国际企业参赛。赛程设计从选手专业能力、实操能力、知识运用和整体协调,运用情景案例模拟,多方面考验选手专业技能及法律法规实践能力。同时大赛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从报名海选、线上培训、资格审核到初赛,全部在线上完成。此次大赛还聘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教授及行业专家出任评委。专家们对后疫情时代的和谐劳动关系的讲解和点评,使参赛人员得到了深刻的职业启示和认知。

  此次大赛以“展技能风采,创和谐同行”为主题,以培养人才、吸引人才、优化人才为宗旨,是西青区乃至天津市首次为管理岗和文职岗提供的赛事,开辟了管理岗位职业技能比赛的先例,弥补了职业技能在该领域比拼的空白,同时也突出了劳动关系协调员作为管理岗职业在稳定企业关系和营造和谐社会环境中的重要作用。

原标题:“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西青区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劳动关系协调员决赛落下帷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