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足球比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0-11-06
内容提要: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西青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近日,西青区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足球比赛。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西青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近日,西青区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足球比赛。

  2020年西青区全民健身足球比赛于西青体育馆李宁运动中心拉开帷幕。比赛共有来自全区的二十余只队伍参加,分为机关组和社会组。记者来到比赛现场时,正在进行的是机关组决赛局的比赛。队员们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训练,到了赛场上一改往日在办公室的正襟危坐,奋勇拼搏,肆意着挥洒汗水,身姿完全不亚于专业运动员。最终西营门街足球队拔得机关组头筹。

  本次足球比赛是西青区举办的第二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共涉及羽毛球、手扑球、健身操舞等七个大项的比赛。活动秉承着“群众体育群众办、社会体育社会办”的原则,充分运用社会资源,首次采取冠名形式。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预计将于11月底结束。

  近年来,西青区把发展体育事业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实施文化体育等民心工程,依托西青体育公园,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加强公共体育设施资源配置与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全社会掀起了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热潮。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足球比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