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脱下“战袍” 换上嫁衣 9对新人参加青年集体婚礼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张珊珊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10-19
内容提要:从西青区获悉,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情投意合 囍事长青”西青区第二十一届青年集体婚礼日前在西青区举行。参加婚礼的9对新人中,有天津援鄂医疗队的最美逆行者,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医疗系统、街镇村居、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还有作为志愿者挺身而出、默默奉献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青年。

  从西青区获悉,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情投意合 囍事长青”西青区第二十一届青年集体婚礼日前在西青区举行。参加婚礼的9对新人中,有天津援鄂医疗队的最美逆行者,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医疗系统、街镇村居、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还有作为志愿者挺身而出、默默奉献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青年。

  上图是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援鄂医疗队员刘秀(左)和前来送行的齐骁金依依不舍(2月9日摄);下图是在天津市西青区融媒体中心,齐骁金和刘秀(右)在集体婚礼后留影。

  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为9对新人主婚,他们带着自豪,带着收获,脱下“战袍”,换上嫁衣,以参加集体婚礼的方式开启自己幸福生活的新篇章,在全场120余名嘉宾和亲友的见证和祝福下,9对新人经过宣读婚姻誓言、交换戒指、吻吻的幸福、三行情诗、西青爱情故事、父母祝福、敬感恩茶等立意新颖、感动人心的环节,圆满完成了结婚庆典仪式。

  每对新人都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在这个特别的年份和举国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的特殊时期,非常幸运能够参加这样一场温馨难忘且意义非凡的集体婚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在自己的岗位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西青发展、民族复兴、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原标题:脱下“战袍” 换上嫁衣 9对新人参加青年集体婚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