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打造京津冀新电商产业之都
来源:每日新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9-16
内容提要:西青开发区与拼多多、阿里巴巴、阿诺尼亚等国内知名直播电商平台合作,在津启动“共话电商·直播未来”天津西青电商新渠道选品会,通过直播电商产业新模式赋能传统产业升级转型,为实体经济疫后发展注入新动能。

  西青开发区与拼多多、阿里巴巴、阿诺尼亚等国内知名直播电商平台合作,在津启动“共话电商·直播未来”天津西青电商新渠道选品会,通过直播电商产业新模式赋能传统产业升级转型,为实体经济疫后发展注入新动能。

  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表示,西青区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电商产业链与区内优秀传统企业合作的平台,助力企业拓展市场渠道和销路,以更加精准的资源对接平台,为企业间开拓新渠道撮合促需,构建数字化经济时代的新发展体系。目前,西青区正在加快引进直播机构总部、短视频制作和直播机构、MCN工会等,目标将这里打造成为京津冀最大的“新电商产业之都”。

  选品会设置烘焙食品类、其他食品类、消费品类、扶贫产品类、服饰类以及汽车类等展示区,展品来自西青开发区的参展企业50余家,品类达上百种。包括巴黎贝甜、宝轩耳朵眼、元气森林、真功夫、蓝月亮、恒安、玛莎拉蒂、宝马、理想制造等数十个人气品牌悉数亮相。

原标题:西青打造京津冀新电商产业之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