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启智学校 关爱残疾儿童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白灵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开展“走进启智学校,关爱残疾儿童”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西青区开展“走进启智学校,关爱残疾儿童”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区发改委党员志愿者捐款,为西青启智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了画笔、绘画本、消毒湿巾、卫生用品等学习和生活用品,与学校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建立长期联系机制,持续关爱特殊儿童。

  区残联组织党员志愿者也来到该启智学校,了解孩子们“达人秀”活动录制情况,观看了他们手语舞、扇子舞的精彩表演,该启智学校孩子们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志愿者积极了解特殊儿童的诉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力求志愿服务更精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