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图书馆开展“流动书车进社区”活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深入开展,画好为民服务“同心圆”,8月12日,西青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分别走进辛口镇新惠园社区与中北镇旭辉御府社区开展图书更新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深入开展,画好为民服务“同心圆”,8月12日,西青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分别走进辛口镇新惠园社区与中北镇旭辉御府社区开展图书更新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西青区图书馆精心挑选图书200余册,内容涵盖文学类、农业科技类、保健养生类、儿童读物等,拉近了图书馆与社区的距离,有效实现了公共文化资源共享。

  此次送图书进社区活动,让更多居民享受到读书的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阅读”的行列中。

原标题:西青区图书馆开展“流动书车进社区”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