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泼墨挥毫助创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西青区精武镇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8-1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与宣传员,助力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精武镇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泼墨挥毫助创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与宣传员,助力西青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精武镇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泼墨挥毫助创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天津好人”邢秀娟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坚持助学,帮助多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圆读书梦想,成长为栋梁之才的感人事迹,并介绍自己以“崇德向善”的家风教育感化家人,全家人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的家庭故事,每个成员都成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随后,活动现场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奖问答,题目囊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等内容,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回答,场面十分热烈。

 

  最后,20名精武镇书画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尽情展示自己的书法技艺。他们一边用心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一边真切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意义,并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融入其中。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要积极宣传和认真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有礼的精武人。

  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充分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懂得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地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居民群众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