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镇柳轩苑社区举办美家美院亲子运动会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赵金婉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打造美丽社区,日前,杨柳青镇柳轩苑社区为孩子们组织了一场有趣的“棋”步走、美家美院亲子运动会,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打造美丽社区,日前,杨柳青镇柳轩苑社区为孩子们组织了一场有趣的“棋”步走、美家美院亲子运动会,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所谓垃圾分类“棋”步走,就是将垃圾分类知识融进飞行棋里。在飞行棋的“棋盘”上有各种垃圾分类小知识,小朋友们作为“棋子”展开较量,根据作答对错前进或后退,最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寓教于乐,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家长和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经过努力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家长们纷纷表示:“小小的飞行棋游戏,规则简单易懂,却能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希望社区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青少年在运动的同时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培养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原标题:杨柳青镇柳轩苑社区举办美家美院亲子运动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