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溪秀苑第二社区开展防汛宣传与隐患排查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张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日前,中北镇溪秀苑第二社区开展防汛宣传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社区居民平安度汛。

  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日前,中北镇溪秀苑第二社区开展防汛宣传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社区居民平安度汛。

  溪秀苑第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重要路段、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了老旧小区低洼积水、房屋漏水、用电安全等情况,提高居民住户在汛期的警戒意识,并劝导辖区居民降雨时尽量少出门,如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社区报告,确保暴雨期社区居民正常生活不受影响。此外,该社区切实加强防汛期间执勤工作,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密切关注辖区内防汛隐患重点环节,做到信息互通。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公众号、微信、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做好防汛知识宣传,提高居民汛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安全防汛意识,对辖区内的平房住户、孤寡困难人员进行耐心劝导,提醒居民时刻做好防汛撤离的准备,确保社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让居民安全度过汛期。

原标题:西青区中北镇溪秀苑第二社区开展防汛宣传与隐患排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