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西青区杨柳青镇从 “四史”教育中擦拭初心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学史秉初心,学史惠民生。为进一步加快“幸福杨柳青”建设,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西青区杨柳青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为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送去“夏季送清凉”,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学史秉初心,学史惠民生。为进一步加快“幸福杨柳青”建设,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西青区杨柳青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为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送去“夏季送清凉”,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杨柳青镇总工会自今年入夏以来,全面启动“夏季送清凉”行动,认认真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2020年夏季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职工平安度夏,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的良好效果。

  工会干部及工作人员先后走进企业、防疫站点、物业、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慰问奋战在高温、露天作业职工,送去矿泉水、绿豆、白糖等清凉消暑品。不少职工听说杨柳青镇工会要来送清凉,满心欢喜。现场,送清凉工作组还了解了工人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让大家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了清凉,收获了满满的关怀。  

  杨柳青镇总工会要求基层工会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保证生产任务的同时更要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让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来自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关怀,为古镇发展再建新功。

原标题: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西青区杨柳青镇从 “四史”教育中擦拭初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