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小手拉大手——西青区杨柳青镇轻机厂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为丰富未成年人假期生活,提高未成年人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西青区杨柳青镇轻机厂社区开展了未成年人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为丰富未成年人假期生活,提高未成年人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西青区杨柳青镇轻机厂社区开展了未成年人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生活中垃圾分为几类吗?分别是什么垃圾吗?”“我知道,我知道,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说开了。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垃圾的前因后果,告诉小朋友们生活中的垃圾都去哪儿了,垃圾越堆越多会造成怎么样的危害等等。同时,志愿者们还教了小朋友们朗朗上口的垃圾分类顺口溜——“红毒毒、灰其其、绿厨厨、蓝宝宝”寓教于乐,大家在的轻松快乐的氛围里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同时,通过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家长孩子一起体验了垃圾四分类桶的投放,大朋友、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其中。 

 

  分类投放

  小手拉大手,一起携手打造文明、和谐的家园。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学习到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树立起了低碳环保理念,也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情感交流。

原标题:小手拉大手——西青区杨柳青镇轻机厂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