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王稳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近日,西青区王稳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近日,西青区王稳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要强化预防意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教育和宣传力度,把隐患排除在事故之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我镇的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指出,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不能放松,针对大连、新疆等地的疫情情况,必须做好辖区的食品检查。要落实好排查工作,做好食品安全源头治理,杜绝问题食品流通。要实现食品安全信息管理规范、信息共享,联合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杜绝迟报、瞒报、漏报。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圆满完成创城迎检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原标题:西青区王稳庄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