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精武镇:废纸变团扇 环保我先行
来源:云上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8-14
内容提要:为助力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西青区精武镇汇英苑团支部依托“青年之家”组织开展“废纸变团扇 环保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西青区精武镇汇英苑团支部依托“青年之家”组织开展“废纸变团扇 环保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有些废物其实就是“资源”,运用不同的废旧材料进行主动想像、改造、组合、创造,诞生新的物品。青年志愿者、文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走进变废为宝的美好小世界,本期活动利用快递盒制作“团扇”。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像在废纸盒上绘制图案,不一会儿,荷花、竹子、嫦娥、诗人李白等传统文化形象跃然纸上,最后小朋友在青年志愿者、文明志愿者的指导下系上中国结,古风团扇便制作完成。

  孩子们的创造是无限的,用废旧材料进行制作不但能提高幼儿的创造性,还有效提高了环保意识,提升了社区生态文明水平,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了一份力量。

原标题:西青区精武镇:废纸变团扇 环保我先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