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家兴里社区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毅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7-3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文工作,积极创建文明城区,近日,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文工作,积极创建文明城区,近日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来到希望之星幼儿园,简单易懂的动画幻灯片为孩子们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课。

 

社区志愿者孩子们普及创文知识,讲解文明礼仪,鼓励他们为打造良好文明城市形象出一份力讲座的形式告诉孩子们在暑假期间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培养他们的自我安全意识,提高灾害事件中自我保护和求助逃生技能,保证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暑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对文明行为的理解能力,使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积极参与到创文建设中,共建美好家园

原标题:西青区家兴里社区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