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文化馆举行“八一军旗红”驻训慰问演出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7-29
内容提要: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推进西青区双拥工作,向广大驻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最美好的慰问和祝福;八一前夕,西青区文化馆慰问66018部队,并与训练场上的战士们一同表演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文艺节目。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推进西青区双拥工作,向广大驻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最美好的慰问和祝福;八一前夕,西青区文化馆慰问66018部队,并与训练场上的战士们一同表演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文艺节目。

  演出在开场舞《战友一起来》中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舞蹈展示了战士的飒爽英姿,相声《军中五味》、歌舞《战地玫瑰》道出了军旅生活的酸甜苦辣及女兵们青春靓丽的风采,由西青区文化馆业务干部梁杰表演的独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黎超、刘思彤表演的双人舞《草原之恋》饱含深情道出了军民鱼水情深和深厚的战友情谊,深深感染了现场的部队官兵,气氛热烈,掌声迭起,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美好和谐氛围。

原标题:西青区文化馆举行“八一军旗红”驻训慰问演出
分享到:
相关新闻